牵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错怪了你。让我开始觉得内疚,没有站在你那里着想。原来你都做足了功课,只是我没发现。闭上眼睛,感觉到你的压力,而我却一点也不懂得珍惜,对这些一窍不通。你该会觉得我的肤浅吧!或者,我不明白怎么让你好过一点。你的疲倦,我竟然连一声慰问都没有。那天,是我们相处以来最僵的冰点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等待着再次跟你说声抱歉,因为我的忽略,你该是暗自叹息吧!对不起。我没有不在乎,而是我也在努力着当个配得上你的人。我以为彼此心照不宣,因为你没过说你也会软弱。那天,开不了口问你什么事。我让自己生气,却没好好静下心来看待一切。不管是不是为了我,都希望你能够快乐的。希望再见面的时候,你还是你,一开始就认识的你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5天,我就要离开这里了。第一次出走,感觉离你好远。想到4月会见不到面,就觉得思念好长。从来,都只想你去了解我。我何尝不想,但碍于关系,都在猜测着。回家那天,我想了很久,一度把忙碌淹没自己,迫使自己不去想。然而,我骗不了自己。我的快乐,早就建筑在你的快乐上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天开始,又加班了。是自愿的,不知道为什么,只想把时间不再分配给你。已经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,如此,我还是我吗?知道这条路不易走,而且已经猜到粉身碎骨的结局了。背负着连自己都弄不懂的伦理,无法公诸于世的心情,是难受的。把心这里默默埋葬好,不用多久,我们的爱,过了就不再回来。别人不明白,都没有关系,只要曾经有过,谁在乎他妈的天长地久?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iary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